=重要公告=
!進入本站請注意!
全面劇透無雷星人出沒,務必攜帶大量避雷針

 

哈囉、關於各團及斗真資源分享的部分(包括掃圖、影音等)
目前改移至→Secret Wonderland 發表囉!

原則上資源文我都會設密碼,密碼也都蠻簡單的,
我不會考驗大家的記憶啦XDDD
如果壓縮檔解壓縮時需密碼,會打在預覽圖上這樣(笑)

那就以上囉:)
這邊心得文、動圖和噗浪表情部分,
有時間還是會更新的啦(轉轉轉)

 

 

轉轉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本BO為觀劇/番組等心得放送用
針對J禁、花痴、戲謔語氣接受不能者,煩請以光速逃離(鞠躬)
若執意閱讀後,身體及心靈受到創傷,BO主恕不負責(再度鞠躬)

 

★心得更新不按日期,屆時會開整理帖;
★各影片截圖來源為各大論壇(字幕組)絕對求檔
★雜圖來源為各處掃圖檔截取,會盡量標明原所有人,一樣、求檔
★更新視心情,不會每集均上心得文,且亦不即時更新,請見諒。

★本BO為方便大家存取動圖,一律鎖右鍵,但轉載請先告知Sho004.gif  
(嘛、就算你不告知我也管不了你,畢竟分享在網路上是我的選擇,
 但,如果可以的話,留一下言不會要你的命的啦= =)


★本BO原則上為五人KT&四人N團,但本人不討厭赤西、山P和小亮,搭訕請隨意

 

↓↓↓BO主是無聊人士↓↓↓

轉轉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基於種種原因,轉轉不會再更新本BO,
但是也不會關閉,讓想看文章的人仍可以來這邊隨時回味,
往後,轉轉也不會再更新其他哩哩叩叩BO,
任何新文章及分享,都請找唯一會更新的這個→http://skyelfdream0603.blog.fc2.com/


開始工作後,發現......在工作和寫文間很難拿捏,
等工作上手後,會繼續努力加油的!


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大家:)

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★未來更新均更新於本帖,歡迎關注

(12/4 new)

哇、我發現我有一年沒更新這個了欸XD
雖然目前我已經沒再用噗浪了~~~
可是寫部落格這個還是好用(燦笑)

Sho016 Sho015 Ohno006 Ohno005 Jun009  Sho014  

Sho013 Sho012 Nino009 Nino008 Jun008 Aiba007 

Aiba006   
 

轉轉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 

本日主題:二宮和也的小樹叉
     (源起檔:110120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!)


↓↓↓內容物一枚↓↓↓
 
 

, ,

轉轉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本日主題:平靜地惡作劇之中丸哥哥

     (源起檔:120102 KAT-TUNの世界一ダメな夜!)


↓↓↓內容物一枚↓↓↓


,

轉轉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