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的,我要來寫混團CP造謠(笑)
只是......總覺得造謠的那個人應該不是我XD 

檔源:KAL
20110731 Music Lovers
 

在這一集的ML裡,是KAT-TUN上節目,
然後,中間有一段就忽然說小淳要爆料。 

20110731 Music Lovers  
(我承認這張圖我看了心情好好~) 

結果就是...... 

20110731 Music Lovers  

大野送給小龜一幅他畫的小龜肖像畫!   

之前小龜在他的廣播節目裡就有提到這件事了,
沒想到在節目上又可以再一次聽到,超嗨的啊我>///<   

事情的經過就是,在KT還沒出道前,
他們都一直在嵐後面幫忙伴舞。 

20110731 Music Lovers 
 (我好想知道其他人誰跟誰啊>///<)  

那時候小龜負責的就是小大
幫忙裝麥克風啦~調整衣服啦之類的~
那時候,他們聊到畫畫的事情時,小龜就要小大畫一幅肖像畫送他。
(完全可以想像小龜的撒嬌聲啊>///<)   

結果,默默地十年間就這樣子經過了~~~(喂#) 

20110731 Music Lovers 
(據推測,這個節目是11/04/01的Music Station  

小龜就提醒了一下小大~
沒想到......
大野智竟然真的畫了一幅超大的肖像畫送他!!!   

我的媽啊!光用想的就覺得好感人(拭淚)   

在一旁的中丸就說:『這畫不是一天就能畫完的吧!?』   

那當然啊!小龜默默地就說了~

20110731 Music Lovers   

那個是什麼畫面啊(抱頭)
一直盯著同一個男孩兒的照片整整一個禮拜,
而且那個男孩兒還是小龜>///<
大野智你老實說,你真的什麼想法都沒有嗎?(指)   

此時......在一旁的KOKI就說了......
『好誇張,這已經是戀人了吧!』
『像遠距離戀愛的戀人一樣!』 

(所以我說造謠的人不是我嘛~是KOKI無誤啊!)   

這整件事情......大概有以下歷程(底下全部出自廣播內容)   

首先,是在NINO的BAY STORM(11/06/05)裡,
他有提到說大野想邀小龜出來吃飯的情形,
還說『大野很期待看見小龜看到畫的喜悅神情』
(你說你說,這句話很難讓我不想歪啊>///<) 

結果因為小龜那天行程很滿(參加J家慈善棒球賽又要錄製Going),
就遲遲沒看到大野愛的邀約,
NINO還爆料說大野等得整個超心急的~XDDD
(我的媽啊!光想就超害羞的啊>///<)   

後來,在小龜自己的廣播裡(11/06/24),他就提到了他拿到畫了!
還說了那天自己收到的簡訊內容是: 『今天晚上有空嗎?要不要一起吃飯?』
(呀~~~~>///<大野智你好man啊!) 

嘛、總之後來小龜有回傳簡訊邀大野吃飯了,
也很順利地拿到了那幅愛之畫(大心)   

而且......小龜還自爆說,小大跟他說:『小龜的右眼很美!』
(我聽到這句話的瞬間頓時在電腦前自爆XDDD) 

小龜也說了,因為和小大的形象比較不一樣,
所以兩人出去玩的時候都不公開的~
(啊喏、這跟形象沒關係吧!會考慮要不要公開這個點就夠萌了啊!!!!)  

 嗯啊,然後啊~小龜也說他有接到NINO的電話(語音錄音)
NINO說了:『小龜,Leader他很生氣喔!』
小龜一開始還嚇一跳,結果NINO又說:
『因為他說:我連成員都沒幫他們畫過這麼大的畫;以後也不會幫傑尼斯的人畫了;因為是十年來的約定嘛!』   

啊啊啊啊啊(淚目)原來和小龜之間的約定對小大來講這麼重要!!!
真的超感動的啊啊啊啊啊!!!! th_1218127121.jpg    

話說、二宮同學你特地打電話給小龜講小大很生氣這件事......
(因為NINO換號碼了,小龜還以為是陌生人XDDD)
你......是在吃醋嗎?????(指)    

以上。
其實好早以前我就想整理了啊!可是沒時間QQ
最近剛好在翻檔,就順便打鐵趁熱寫一寫吧(撒花)   

O.S.
我想知道的是......為什麼大野智&二宮和也要換電話?
難道小龜沒換過電話嗎?
如果有,那為什麼小大跟NINO會知道小龜新的號碼啊?
好奇怪喔~~~~~ (以上是在自導自演滿臉疑惑的轉轉XDDD)

arrow
arrow

    轉轉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